我父母對我的結婚過程完全放手,交由新人自行規劃,唯一的要求就是喜餅,條件是:精緻有質感、不要太大盒、一定要好吃。

為了達成這些條件,我花了半年以上的時間在試吃各家喜餅。
一開始我只向巧瑞吉買了最便宜簡單的試吃包,又因為公司距離門市不遠,為了省運費還請他們特地等我下班後過去,但他們沒有因為我只買試吃包而不耐煩,反而在我抵達店裡的時候十分熱情歡迎我。
我和先生才吃了最簡單的試吃包,就決定下訂巧瑞吉了。把後面預定的試吃名單直接PASS。
很幸運的,我去門市拿第二次試吃的餅,巧瑞吉告知剛好有新的盒子在打樣,可愛到我少女心大爆發!婚後有不少朋友跟我說,這個盒子他們都有留下來,即使不裝東西擺著也很好看。
我的婚宴只有請至親好友,訂購的數量其實也才少少50盒,對業者來說應該只是個小小咖客人,但是在跟巧瑞吉接洽的過程中,他們回覆都很快速、詳細,我這小小咖一直到婚前兩三週都還在改地址、改數量,巧瑞吉的服務都很周到,絲毫沒有不耐煩,親切又貼心。
婚後很多人主動給我喜餅的回饋,不只平輩問我喜餅是訂哪一家的,爸媽說連鄰居長輩都特地來到家中稱讚這盒餅,有甜有鹹的搭配不會膩,也沒有一般常見喜餅那種粉粉的口感。
真心推薦巧瑞吉,不會後悔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