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在2017/7/16那天,參加同事的婚禮,那天就是我與巧瑞吉相遇的日子XD參加過很多場婚禮,其中最期待的就是吃喜餅這件事情,但,往往拿回來的喜餅都讓人失望且,且,是那種你擺在客廳桌上都沒人要吃的那種………完全滯銷,因為不想要自己的喜餅送給別人淪為這種下場(反而還製造別人困擾,所以在吃到巧瑞吉喜餅的當下,我就決定要選擇他它了!
但2019/6/16婚期將近,雖然心中已有巧瑞吉這個選項,但是大媽心態不免俗想著貨比三家,另外還預約了另外兩家喜餅試吃,有鑑於現在科技的發達及便捷,很多喜餅店都可以線上預約試吃時間及付費送到府試吃,某一家…態度非常不好,自以為是名店,我明明電話預約門市試吃,她則回應您要不要選擇付費到府試吃?…總之這兩家我試吃完的結果就是不好吃,雖為手工餅乾,但吃不出手工餅乾的真諦。果然,俗話說:【第一個做的選擇往往都是最好的結果?】。
總之,不久之後,就立馬前往巧瑞吉門市試吃,門市小姐服務態度非常好,詳細的介紹每款餅乾的原料及細節,且巧瑞吉的包裝有非常多種可以選擇,可以選擇大紅色的保守霸氣款,也有嫩綠花花世界繽紛款,還有典雅氣質的幸福款(名字都是我亂取的XDD,詳細請到巧瑞吉官網看 )總之,這又讓選擇障礙的我陷入一陣糾結~後來,我選擇了八宮格,覺得擺出來很大擺(台語),擺出來很好看啦,份量也很夠,重點是我希望我的喜餅讓我摯愛的親友們吃的開心,有一點小殘念就是習俗規定,新人都無法吃自己的喜餅!!!好在貼心的巧瑞吉也有想到這點,另外有提供餐盒及其他贈品!
總之,有興趣的都可以詳細詢問巧瑞吉門市。
而婚禮順利結束後,得到親友滿滿好評回饋,也讓我們與有榮焉,很有面子,巧瑞吉真正的幫我們傳遞了幸福的滋味~~~謝謝巧瑞吉!

喜餅與六禮擺在一起,很大氣: